星期一, 9月 08, 2008

戦極姫~戦乱の世に焔立つ~


又一個武將遊戲~不過是戰國不是三國

點子還真有趣
可惜的是我戰國武將不懂幾個....
基本從這家公司以前的遊戲來推斷~這真的會有啥劇情嗎......
不過~還是先看看~~因為戀姬無雙剛出時也是以為會很糟(事實證明我錯了)
CV還沒公佈= =
腳色的原畫是分開的差別還挺大的

系統很像三國志~我超苦手阿= =
有徵兵.同盟.治水開墾.內政.軍備~等等
不知是作真的還是作假的~如果真的有難度的話就只好開修改器= =

上杉我比較喜歡戰蘭的~
武田信玄畫的不錯呢~~
村上水兵.....你有看過有人穿著學校泳裝在打仗的歐= =
立花道雪座輪椅武器是長刀~真厲害阿(刀拔的出來嗎~)
島津家四姐妹從年上 同年 年下全包~~

這遊戲看了一下蘿莉佔絕對多數阿~~
我個人是覺得羅太多了~~適度就好了
再來就是看給腳色的設定如何了~這種女腳色超多的遊戲就變的很重要
印象太淡的話會很容易被無視~~


織田 信長 (おだ のぶなが)



武田 信玄 (たけだ しんげん)



上杉 謙信 (うえすぎ けんしん)



島津 義弘 (しまづ よしひろ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