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1月 27, 2009

BALDR SKY Dive2 - 1





レイン篇:一開始就能進
(GOOD END條件)
1,第10章レイン觸手事件過越快越好
2,第12章爆炸前選不放棄繼續找出路

菜ノ葉篇:レイン線第5章時選擇聯絡(要過レイン篇GOOD END)
(GOOD END條件)
1,必須擊敗直樹
2,第12章的凌辱事件必須壓抑在3階段以下

千夏篇:第一章選レイン.傭兵團時選了解(要過菜ノ葉篇的GOOD END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亞季篇:第一章選レイン.傭兵團時選了解.然後第6章選亞季姐的臉

進入條件
1) 亞季 -> 千夏mode 分枝
2) 真 -> 完成全部記憶遡行+亞季篇通過
3) 空 -> 完成 1,2,3的end
4) トゥルー -> 空13章前 , 所有和我方對戰的也要勝出 , 到13章會有条件分岐

沒紀錄就不要安裝1了....因為它會叫你從1的地方開始玩= =


呼~
原來要在第一章選レイン~然後到第6章分歧選項
第6章到第7章正式分歧

如果沒繼承的就沒這個問題.....
(不過沒繼承很難玩下去吧....因為千夏篇戰鬥挺硬的= =~~~說不定有多一點武器?)

還有開2時有繼承1的話2個會變成跟同一個遊戲一樣~音樂.CG.回想.資料庫都是共通的
所以繼承玩起來會比較滿足.....我喜歡填空= =

害我浪費了一個上午="=
第一個能攻略的是亞季
(好在我有留紀錄)

亞季一結束後劇情應該會漂到很遠的地方~(看劇情單就知道我再說啥了)

我的愛用技能有一個好像被改弱了=.=
感應砲3座變1座.........
近距離火箭炮還是一樣的威= =
擴散鐳射光用來控制武器熱量不錯用~~調整到最高在用需要熱量的集能攻擊

亞季篇最後~與真還有神父*2
真常常在飛真是有夠煩的~還有感應砲不過防禦不高還好打= =~~好在我也有感應砲
神父的那個陷阱我也想要.....拉住自機硬吸過去~還有傷害真好用阿......

阿~對了~這次的死人是真...

レイン篇是菜ノ葉(被主角潛腦)
菜ノ葉篇是千夏(被直樹殺掉)
千夏篇是亞季(進入方舟計畫)
亞季篇是真(主角殺的)

原來直樹是被污染的阿~
那機器八成是這次的黑幕=.=
所以レイン篇時是ジルベルト被污染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