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0月 21, 2009

怨念物.....STEINS;GATE




跟N+社有關的遊戲(全年齡推薦版)



我沒有X盒子360阿 =3=
讓我想起Chaos Head(全年齡推薦版).....的X盒子360版= =


拜託逆移植吧(全年齡推薦版)=.=
我實在沒錢去買360.....

我是比較喜歡下面PC版的OP啦....
比較沒有電視遊戲機的規範....描寫的比較獵奇= =+


(全年齡推薦版)~~~很礙眼XD~~我也覺得= =
詳情去看生徒會的一存(3)
我很期待第4級阿~~~看他怎麼惡搞寫小說篇.....

第3集配合能登的聲優惡搞地獄少女的NETA~~改的不錯阿
不過新聞社社長是能登配的還真的聽不太出來....他說了整集的話我卻在片尾才知道= =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