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6月 30, 2008

你今天衝動了沒? 柰須筆下的 空之境界 ~上篇

歡迎來到充滿 無奈,孤獨,痛苦,與一堆鮮血的世界........
(我個人是覺得還好= =+)
坦白講~如果想看懂"空之境界"那最好把奈須的所有系列小說通通都看過比較好....
(雖然我沒看過=3=") 附上參考網址http://www.grassmoon.net/ 這邊就很夠看了~
一個文學作品 大致上脫離不了"起,承,轉,合" 四個階段 縱使"空之境界"的時間軸跳來跳去 還是沒有跳出這個原則~或許你會問我是那四個階段呢?我挑"起"說~
起,一切事物的起源: 殺人衝動 一切都是從這裡發生的.... {式:連神都不是我的對手}~當然有"殺人者"就會有"阻止殺人者"....
把焦點轉回到"空之境界上"全部有七章 今天我先說 第一章 "俯看風景"
官網:http://www.karanokyoukai.com/
音樂配的棒...畫的也夠好...血很多...屍體也不少...雖然故事時間軸跳來跳去...
{橙子:從高處往下看~你會看到什麼呢?}

















(雖然我也很喜歡從高處往下看,但是應該不會想跳下去吧@口@ 還有!為什麼是馬尾?)

{式:我看到有八個人,應該死到第八個人就會停一陣子吧}


















(明明就有九個人!式的算術有問題嗎?)

式的直死之魔眼...(好奇怪 式好像看不到點呢~跟小說不一樣?)

其實最大的罪人是黑桐...如果他有去關心她的話,或許就不會發生這些事了,不過正如某主角說過的{每個人都救跟每個人都無法救是一樣的} 但是...黑桐有後宮的潛力!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被稱為鬼才的奈緒きのこ嘛~(きのこ是蘑菇)當然寫作方式就是有點特別

我如果從高樓望下去我會想跳下去= =(真的)

是死八個人阿還有一個還沒死...
一開始就有8個人
一開始就決定是這8個人了
只是讓這八個人做能飛的夢
不是想讓她們去自殺只是因為死掉的人以為自己能飛...就跳下去
(個人意見應該是沒錯..,)

4大驅魔家族有稍微帶到兩個
(空之境界有兩儀,淺神 月姬有七夜,巫淨)
這四家猛的跟啥一樣...
這四家比較像是魔物吧...
不過四大家族只剩下兩儀家...

731eq68 提到...

要我阻止你嗎? 如果是美女要跳的話 我一定奮不顧身去阻止她 唉就這樣跳下去...殘念... 如何是男人話...(巫條霧繪:你會飛嗎?)

嗯~聽起來有理~可是 連續死八個 心裡會痛阿~(其實男角很廢...有志貴的一半就好了...但是好像這樣配也很搭...)

明說是驅魔家族,但實際上是...殺人家族呗

我在想~第二章屍體上 有太極的圖案 就明指是兩儀吧~(兩儀生四象,四象生八掛,怪了我在說啥?)